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沛洛瑟咖啡 和 Cafe Bastille

Peloso 沛洛瑟咖啡

那天去湳山看二輪片,在電影之間的空檔想找個地方坐坐
本著對台北市咖啡店密度的信心隨意亂走,竟然真的讓我找到一家咖啡店
這張照片照得不好,只是想要說,架子右上方那個手搖磨豆機跟我的一樣耶!

這天最大的收穫是看到 巴黎奇緣
看到最後同時笑到感動到流淚
二輪片有趣的地方就是為了塞時間會去看一些平常不會主動接觸的片子
當這些電影很好看,甚至比原先想看的還好看的時候,就會覺得挖到寶賺到了


沛洛瑟的起司蛋糕

其實那天還蠻餓的,希望能吃到三明治之類的食物,可是這間只有蛋糕可以選
他們的起司蛋糕起司還蠻重的,不甜,搭配果醬剛好

沛洛瑟的拿鐵
店內也有一些書可以看
我記得我是繼續翻 村上春樹 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

Cafe Bastille 溫州店在 Allen 家門口
上次去他家就注意到這間店
之後幾次路過都沒進去
這次專程走一趟

Cafe Bastille 的三明治
三明治,但我覺得麵包要烤過比較好吃...

Cafe Bastille 的拿鐵
我覺得我現在對拿鐵有點冷感,似乎分不太出來每一家拿鐵的差異
完了,這很糟糕

Cafe Bastille 的燈

這天在這把 空之境界 小說下冊看完,我忘記是第二次還第三次了
另外也把拖了很久(幾乎半年吧)的 ubicomp 2010 論文 introduction 看完了
沒錯,只有 introduction 而已,related work 以後就全部跳過

唉,原本是想說念一念論文,看能不能重新接觸一點「學術」
在思考一年之後的打算比較有個考慮的方向
結果嘛,對於 ubicomp 的熱情還是在
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