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AdSense 與網路廣告

明明在公司看有 AdSense 啊為什麼回到家再看就沒有
過了一會兒才想到,我的 chrome 有裝 AdBlock XDDDD

沒錯,本質上我是非常不相信 AdSense 可以賺得到什麼錢
進階一點的使用者都知道裝 AdBlock 可以擋掉大部分的廣告
而一般使用者,誰會傻傻的去按廣告呢?
這個 blog 本身就不會有太多人來看,母體既然不大,會去點廣告的比例就更低了

不過今天在公司收到 AdSense 申請通過,就連到 blog 看一看
第一個被我看到的廣告是賣衣服的 lative
之後出現過 7-11 還是 7-net,以及現在的 groupon
這幾個都還算是我有可能去點的網站
所以...只要廣告的內容吸引人,還是會讓人點下去吧!

順手也把排版調整了一下
把 AdSense 在 blog 右邊的小區塊群拉高一點
大概是第一頁一定看得到的位置
文章區的前面後中間完全不想插,太妨礙美觀了
頁尾也放了一塊長條的,不過我想沒什麼人會捲到那邊去吧...

算了,就來猜第一個 100 美元會是什麼時候吧
我猜 2011 年一定累積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